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DSC_4859.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元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等市领导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民政局副局长肖四军参加活动。

封部长一行来到康复训练室看望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情况,对孩子们的康复成果表示满意,希望孩子们继续努力配合康复师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随后,封部长一行来到儿童康教班,孩子们正围坐在一起,跟老师学唱歌曲,看到封部长一行的到来,孩子们用响亮的问候声向封部长一行问好,封部长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手拉手互动,给孩子们分发了糖果、饼干等新年礼物,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好好学习、不断进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福利院捐款。

封部长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守好各自岗位,继续弘扬爱心,把这些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来看待,精心照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对于一些身体上有残疾的特殊孩子,要对他们进行积极有效的康复训练和治疗,让他健康快乐成长。

福利院院长丁小兵向封部长一行汇报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封部长对福利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福利院进一步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