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提高认识 强化责任 努力推进全市民政系统社会事务工作稳步向前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体:[ ]

f765a8fd3cc6eca46e59af7680fdba9.jpg

7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社会事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讲评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了相关专项冶理行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四军到会并讲话。

社会事务处及相关局直属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社会事务科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残疾人福利所在科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市上半年社会事务条线所取得的成绩,较好地兜住了安全防疫工作的底,有力创新了社会事务工作的招,切实加快了民生设施建设的速。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动作不够实,步子不够稳,决心不够大,办法不够多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社会事务领域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筑牢做好社会事务工作的情怀;要切实强化责任,进一步夯实发展社会事务工作的基础;要切实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推进社会事务工作的质量。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各地要进一步抓好统筹,确保安全防疫不能松,设施建设不能等,专项整治不能粗,业务工作不能偏。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脚踏实地的作风,推进社会事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