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防疫路上,感谢有你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

webwxgetmsgimg.jpg

“你们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感谢你们,为你们鼓劲、加油、点赞!社区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8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沈华副局长带队,将爱心企业南通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10万元购买的社区抗疫防暑防晒用品,送到一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手中,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市社区工作者奋战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作为、克难奋进,筑起守卫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坚强堡垒,为疫情防控作出重要贡献。为关心关爱社区疫情防控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表达对他们的敬意与感谢,南通市民政局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社会组织、专业社工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社会组织、社工机构、专业社工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市社会工作协会积极响应,于8月10日,借助江苏省慈善总会腾讯公益平台,发起 “疫情下的那杯清凉”慈善项目,为一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送一杯饮品,道一声感谢”。崇川区多雅家政服务部、冬冬文化创意工作室等多个社会组织报名加入社区抗疫“后援帮帮团”,众多爱心单位和个人积极捐款捐物,对接需求表达爱心。

截至发稿,“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基金”共收到定向捐赠11.6万元;“疫情下的那杯清凉”慈善项目已有269人次参与,捐款合计9220.56元。发起方将于本周起分期分批地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送上夏日的清凉,并及时公布支出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