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评会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评会照片.jpg

为做好2019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12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系统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评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同志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全体成员、民政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参会,直属单位行政负责人列席。

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工,对联系单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

汤局长对今年以来各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支部书记履职认真,工作推动有力,总体积极向好,但在尽责上还有空间,质效还有待提升。


汤局长要求,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要坚持,整改的措施要持续推进,不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研究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各类问题和矛盾在基层解决;要不遗余力抓安全。年终岁末要确保政治安全、生产安全、资金运作安全等,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全系统万无一失,过一个祥和、平稳的元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