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曁第二季度局务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726174050.jpg

7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在19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曁第二季度局务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上,陈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的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调查研究三个部分的内容,曹建、桑永旺、董帝英、毛小进四位同志围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南通民政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王国平局长结合陈局长的领学内容及四位同志的发言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大讨论的力度;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年中评估;进一步明确追赶目标。

随后,各位局领导就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局长最后进行总结讲话。第一是思想要更加统一;第二是目标要更加明确;第三是责任要更加清晰;第四是能力要更加提升。他强调,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对照考核指标,对标找差,发挥长处,弥补不足,聚焦主业,真正做到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南通民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