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领导检查养老院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

4月12日,副市长赵闻斌带领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等部门,检查如东县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16204711.jpg

赵闻斌一行先后来到申丞护理院、宾山医院老年公寓、天一养老院,实地查看养老院的基础设施、人员入住、服务管理规范等情况,了解老人们在养老院的日常生活情况,进宿舍,入厨房,逐项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强养老院管理人员的培训,加强指导和监管;嘱咐养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细致落实安全责任制。

微信图片_20190416204722.jpg

赵闻斌强调,老人是弱势群体,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特别要建立起行业管理、部门协同的日常管理制度,实现常态化动态监管,杜绝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