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转作风 聚民意

市社会福利院扎实推进重难点工作稳步开展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

7月19日下午,市福利院组织召开全体在编职工大会,就《南通市社会福利院专技岗位聘任管理办法》《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工勤岗位聘任管理办法》进行审议并得到通过。这意味着经过多次深入交换意见后形成的方案得到了大多数人员的认可并转入实施阶段。

市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福利院作风建设工作,市局王国平局长、陈坚副局长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肖四军副局长驻扎一线进行了具体跟踪指导。肖局长先后与福利院“一班人”及班组以上领导会诊纠偏,与思想有“疙瘩者”一起就餐并促膝长谈,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思想交锋传递正能量,及时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

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局领导思想动员要求,切实提升了对改革形势、所面临挑战的认识,能够正确看待存在问题、正确定位自我价值、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全院的责任意识、团结意识、为民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氛围进一步融洽,有效夯实了单位改革发展的良好基础。

会后,肖四军副局长要求福利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打好思想宣传工作主动仗;保持定力,坚持工作的正确方向,以钉钉子精神,继续做好岗位聘任后续工作,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切实解决群众关切,让福利院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各级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期盼。

目前,市福利院已按期召开专技岗位竞聘人员民主测评大会,25名参与竞聘人员均获得投票通过,拟聘人员名单已在院内公示。

工勤岗位人员竞聘工作将于8月中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