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我市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工作需求调查

  • 征集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 2018年12月31日

  • 征集单位:

    民政局

我市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工作需求调查

为了规范我市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工作,满足社会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8〕1号),我市也将出台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工作相关政策,现做一个简单调查,请您积极建言献策。

1、您认为开展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工作是否切合您或者家庭的需求?

A、是

B、不是

2、您认为针对不同条件家庭、老年人提供不同时长的居家养老援助服务有无必要?

A、有必须

B、没必要

C、无所谓

3、当前您需求最为强烈的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内容是?

A、生活照料服务:提供日间照料和助餐、助洁、助浴、助行、助购等生活服务

B、紧急救援服务:提供优质、快捷、全面的紧急支援等服务

C、康复护理服务:提供康复保健、医护协助、健康咨询,指导老年人正确使用康复、保健仪器,提醒和帮助老年人按时服药,或陪同就医

D、精神慰藉服务:提供心理疏导、精神关爱、心理和行为支持等服务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