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公益性骨灰堂(公墓)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反馈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

为推进殡葬改革,加强和规范公益性骨灰堂(公墓)建设管理,我局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公益性骨灰堂(公墓)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征集意见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南通市民政局网站对外公开,自2024年1月16日始至2024年1月30日结束,征集社会公众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公益性骨灰堂(公墓)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情况

征集期内,未收到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公益性骨灰堂(公墓)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市区实际,与相关部门充分论证,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合法性审查,进一步加强公益性骨灰堂(公墓)规范化管理水平,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逝有所安”需求。



南通市民政局

2024年1月31日

调查征集链接: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