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不忘先烈遗志 携手砥砺前行

—— 南通市紫琅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 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增强医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及战斗力,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4月11日、12日,紫琅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一线干部职工分两批,赴启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QQ图片20190416200700.jp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和职工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在静静追思、深深缅怀中致敬先烈;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承诺,永远铭记和颂扬先烈事迹,秉承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启东烈士纪念馆。

QQ图片20190416200708.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医院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铭记历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时迎接新的挑战,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