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如皋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QQ图片20190918123021.jpg

17日下午,如皋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如皋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和民政系统全体党员与会。

如皋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缪永辉动员讲话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理论学习与推进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理论武装、党性锤炼、干事担当、为民爱民、清正廉洁上取得新成效。

如皋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姚呈明同志要求全市民政系统,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五个重要环节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