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门市民政系统部署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

来源: 海门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海门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14日,海门市民政局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海门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作动员讲话。

会前,海门市民政局制定了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冬训指导思想、参训对象、培训内容、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

会上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党员冬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二是强化工作实效,就冬训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训前调查研究工作,摸清党员干部思想状况,使冬训工作更加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三是营造浓厚氛围,推动理论教育与舆论宣传同频共振,报道冬训工作的特色活动、新鲜经验,展示优秀讲稿和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冬训工作;四是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冬训纪律和考勤制度,对“漏训”、“缺训”党员做好补课工作,确保冬训参训率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