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港闸区民政局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港闸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本支部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21日,港闸区民政局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活动,民政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阐述新时代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党总支书记现场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回忆了当年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时的情景,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两位老党员结合实际,与大家分享自己入党的事迹,畅谈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共同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四重”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四亮”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制定措施抓落实。

此次活动重新点燃了全体党员入党时的激情,激励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扎实作为,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