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实景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

1126205156.jpg

11月18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唐闸镇街道的唐闸印象展览馆、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实景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了“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基地——唐闸印象展览馆。该馆以工业文化为主题,展示了中国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慈善家张謇用自己独特的国际眼光创办大生纱厂、打造近代举世瞩目的工业重镇唐家闸的历史轨迹。随后,大家又来到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通过图文展示、多媒体互动、实景还原等形式,参观了馆内“风之源”、“风之化”、“风之衍”三大展厅,深入了解张謇家风的起源、教化与传承,深刻感悟了张謇“崇公、崇学、崇俭、崇实、崇善”的家风家教精神内涵。

通过这种实景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謇创办实业、发展教育、兴办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国情怀及实干精神,努力传承张謇优秀家风家教,不断强化自身素质修养,立足岗位,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