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举办老年病防治讲座

来源: 老年人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8月15日下午,南通市老年人活动中心“银龄课堂——老年病的预防及治疗”知识讲座开讲,通大附院老年科主任王军受邀为老年人治病保健指点迷津。

王医生从高血压、糖尿病、骨质疏松等老年常见病的自查、预防、治疗及自我护理等方面入手,结合老年人常见健康认知误区进行了详细讲解。通俗的语言、形象的比喻,不时引发老年人互相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后不少老年人就自身疾病治疗中的困惑与专家互动交流。现场座无虚席,老人纷纷表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受益匪浅,不仅对老年病知识有了更多了解,还纠正了不少健康误区,不虚此行。

“银龄课堂”作为市老年人活动中心精心打造地阵地活动品牌之一,每周都会开设健康、人文、自然、历史、技能等各类实用课程,为老年人生活增姿添彩,每年服务数千人次,广受老年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