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川区民政局举办科长讲坛

——送业务到社区

来源: 崇川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南通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工作培训会精神,全面提升崇川区基层民政干部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民政干部适应新形势下民政工作的新要求,崇川区民政局举办全区民政业务专题培训班。

近三年来,崇川区民政条线100多名社区干部,相继变动了近百人次,社区干部对掌握新领域、新知识需求迫切。为了让新调整的民政干部能够熟练掌握,运用政策,崇川区民政局决定将科长讲坛从区级层面移到社区层面,面对面与大家交流政策运用与业务处理方面的问题。

本次培训共8课时,历时两周时间,通过互动交流、科长答疑、政策解读、实务操作等方式进行系统培训。

近年来,崇川区政局为了进一步加强民政资金安全管理,出台了系列资金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指导街道社区。民政工作面广量大,涉及服务对象2.5万余人。崇川区民政系统将以规范管理为目标,以科长讲坛为载体,加强民政干部培训,增强其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倾心打造“温暖民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