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196335693.jpg

为规范新员工入职管理,使新员工能够尽快熟悉和适应单位文化、制度和行为规范,了解单位基本情况,并快速地胜任新的工作,10月12日,市社会福利院对2021年新进的4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开始前,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做了动员讲话,管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新同志交流了其从事民政工作以来的切身体会,对新同志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二要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三要有目标、有担当、有情怀。

此次培训共10项内容,包括单位概况、规章制度、部门职能、安全知识、岗位职责、工作流程、服务对象基本情况和特点,以及结训测试和交流。新进人员参观院史室,了解福利院历史和文化;办公室负责讲解单位概况、规章制度、部门职能;总务科负责讲解安全知识;业务科、医务科、保教科负责讲解岗位职责、工作流程、服务对象基本情况和特点。4名新进人员顺利通过了结训测试。

在最后的结训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对福利院的整体情况、服务理念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上岗的信心,将通过不断的学习,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不负领导期望,做“三心”“三讲”“三有”新人,全心全意为服务对象服务,为福利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