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门市启动基层治理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来源: 海门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近期,海门市开展全市基层治理创新系列成果征集活动。此次征集内容包含社区治理创新先进典型案例、社区品牌工作室案例、优秀小组(邻里)服务处案例三个系列。

社区治理创新先进典型案例是指近三年来城乡社区(含小组、邻里)在具体服务、管理、自治和创建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成果案例。品牌工作室案例是指城乡社区开展自治和服务,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工作室成果案例。优秀小组(邻里)服务处案例是指在小组(邻里)设置的工作成绩突出的服务处成果案例。

征集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征集到的所有案例将由社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组成案例评审小组,适时进行集中评审,根据评审情况择优选择案例,并将案例材料汇编成基层治理创新典型案例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