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福彩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体:[ ]

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紧密围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要求作了充分准备,在深入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及观看《孤独32年》视频的基础上,于2月19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季雯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市民政局副局长沈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达明出席会议,市福彩中心严勇健同志列席会议。

微1111.jpg

会上,支部副书记季雯婕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2018年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及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2019年度整改措施,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党支部星级建设和服务品牌建设任务目标共同努力。

随后,支部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党员很好地接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发现问题、明确方向、深化共识、凝聚力量、促进提高的目标。

最后,张达明副书记针对发现问题,提出了强化小组作用、加强自我学习教育管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的意见建议。沈华副局长总结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到位、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定效果。同时要求我支部一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注重问题导向,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继续抓好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精准归纳,拓展宣传,提升社会知晓度;三要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攻坚克难的合力,激发开拓进取的创造力;四要带头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恪守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底线。

会议期间还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投票产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