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市新增4家公益社会组织入驻社会组织孵化园

来源: 海门市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10月19日,由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举办的入驻组织签约仪式在孵化园大活动室开展。海门市馨爱志愿服务工作站、海门市阳光公益联合会、海门市星光儿童康复中心和海门市家风文化研究会4家公益性社会组织签订入驻协议,与孵化园一起携手开启海门公益服务的新篇章。

签约现场,入驻组织代表做了发言,认为孵化园为公益组织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支持的平台,让公益性社会组织有了自己的“家”,入驻以后将严格遵守按孵化基地管理条例,积极参与运营方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组织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争取早日孵化出壳。

孵化园将为这批新入住的社会组织,提供硬件设备和办公场地,并由社会组织专家对其组织及负责人、骨干进行组织管理、项目运作、资源链接、品牌建设、媒体传播、财务管理、团队建设等全方位系统培训、督导及打造,为优秀入驻社会组织提供小额项目资金扶持,力求孵化和培育一批初具规模、运行规范、社会影响好的社会组织,使其承接政府事物管理职能的转移,服务民生、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