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殡仪馆:召开作风行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市殡仪馆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图片1.png

为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举措扎实落地,促进我馆党风、行风、作风建设持续向好,11月17日上午,南通市殡仪馆召馆开作风行风建设推进会。本次会议由馆主任蒋敏健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敏健主任就如何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向深里推、向实里走,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良的服务和作风,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摆正位置,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三是要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务实中干。

随后,馆党支部书记汤营锋强调:一、要有全馆一盘棋的意识。每个人都是单位的形象代言人,要积极主动为单位着想,维护好集体的形象和正常的工作秩序,认识到馆荣我荣,馆耻我耻;二、要有团结协作相互补台的意识。摒弃本位主义思想,互相配合补台,就能形成一个坚强的单位集体;三、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各自承担的岗位职责,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四、要有细致周到的服务意识。作为特殊的窗口服务单位,我们要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满意度,牢固树立“人生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五、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思想,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排查自己,改进不足,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抓好本部门、本科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