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扬州市民政局赴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 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111.jpg

11月25日上午,扬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德林率队赴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参观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华参加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中心为老服务活动、培训场所,了解养老服务功能布局,中心负责人从机构职能调整、骨干队伍建设、养老行业督导、智慧平台搭建、老年特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分享了管理体制建设、养老服务人才基地建设、养老服务监管、养老服务品牌推广、老年文艺团队培育等方面的下一步工作思路。两地民政部门就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围绕组织架构、工作职能、运营模式、监管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明华副局长围绕南通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出要以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做实举措、提质扩面、创新探索,积极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高标准、高水平发展。吴局长提出,希望两地在推进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工作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共同助力两地养老服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