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殡仪馆:召开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天福园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我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馆主任蒋敏健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仇小波副主任结合我馆实际情况,部署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等活动,并指出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恪守工作岗位,时刻保持警惕,迎接党的二十大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汤营锋传达了中共南通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中共南通市纪委、市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市民政局《关于贯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在原则问题和大事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蒋敏健主任就全馆下一步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协作。科室与科室、班组与班组之间不能各自为政,要精诚协作,多做加法,不做减法。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各科室班组成员上班时间保持在岗、在行、在状态。三是要谨小慎微。要立足本职,想做事、能做事、干好事、不出事。四是要做好服务。政府托底的基本服务要做精,围绕着基本服务,延伸服务要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