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18年南通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顺利开展

来源: 社管处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公信力,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7月27日,我市在中华慈善博物馆报告厅举办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动员及培训会。全市民政局系统代表及市属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上,市民政局从评估的目的意义、2018年评估的安排、评估的相关要求等方面作了培训动员,随后对社会组织评估政策性文件做了介绍,鼓励各社会组织积极参评,进一步提升组织自身规范化建设水平。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童晓红为现场社会组织代表进行等级评估工作专题培训,童秘书长对社会组织如何做好备查材料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针对社会组织在申请时容易疏忽的注意点进行了特别提醒。

最后,由2018年度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承办方——南通市公益创业园梳理了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流程与时间节点,讲解了申报评估需要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并与现场参会人员互动交流,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