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东福彩携手环卫爱心驿站成立

来源: 如东民政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是民政工作一直践行的理念,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更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民政福彩人作为这个县城的一份子,负有传播正能量的职责。2018年9月6日上午,如东县福彩中心开展了“福彩携爱行·环卫爱心驿站”成立活动,从每一个福彩站点做起,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便利,以福彩之力助推城市美化、亮化。

活动中,如东县民政局王亚军局长讲述了成立爱心驿站的初衷及目的,并代表民政系统向常期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工人们表示感谢。福彩站点代表作出服务承诺,尊重环卫工人,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冷热水和休息座椅、餐饮加热等服务,并主动做好站点门前“三包”,不乱扔垃圾,保持内外部环境整洁,为环卫工人减轻工作量。如东县宣传部张蓉蓉部长为福彩爱心驿站站点代表授牌,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呼吁广大市民共同携手,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温暖的社会大环境。

如东福彩人用实际行动支持如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爱心和行动共建和谐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