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殡仪馆:强化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殡仪馆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图片1.png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崇德倡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市殡仪馆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9月9日上午,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活动。

会上,汤营锋书记对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传达了中共南通市纪委《关于3起疫情防控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汤营锋书记以《有爱好 更要心有戒惧》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微党课,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引导大家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对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对手中权力心存戒惧之意,抵制诱惑、守住底线。汤营锋书记强调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大家要格外注意廉洁问题,特别是一些身处敏感岗位的同志,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不因诱惑有失守,不因名利而失节。

市殡仪馆党支部将持续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助推廉政理念入脑入心,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营造和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