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福利院:欢喜迎新春,情满福利院

来源: 南通市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 ]

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2月6日,市福利院全院上下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业务部精心组织开展了“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活动,老中青三代服务对象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为了让联欢会举办得更有“年味儿”,工作人员早早地张罗布置会场,贴窗花,挂灯笼,每张桌子上都准备了节日小食,小小的会场弥漫着浓浓的喜庆的氛围。

服务对象早早地穿上了他们喜爱的漂亮衣服来参加今天的联欢会。联欢会上,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舞蹈、独唱、合唱、套圈等各类型节目轮番上演。音乐响起,欢乐的节奏一下子把节日氛围感拉满。现场最受欢迎的是套圈节目,工作人员根据服务对象喜好,精心准备新年礼物,有的服务对象10个圈中了2圈,拿到了心仪的礼物,欢喜之情溢于言表。有的服务对象10圈都未命中,边上的小伙伴立马将自己的套到的新年礼物分享给他(她)。何奶奶套到了她喜爱的手套;小霜套到她喜爱的帽子围巾……好一幅其乐融融的美好景象!王建民组长激情澎湃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个个兴高采烈,节拍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歌声和笑声齐飞扬,整个会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联欢活动不仅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温暖,也让他们对生活充满激情和希望,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喜乐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