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紫琅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讲座及技能培训

来源: 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消防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紫琅医院于6月28日组织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医院微型消防站消防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赴南通市消防特勤中队,邀请消防特勤中队教官针对医院消防、救援知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模拟逃生、救援的现场演练指导。培训主要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医院场所疏散逃生的方法、灭火器材的使用讲解。在消防特勤中队教官的指导下,参训人员分成三组进行了实际操作,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加强了医院重点岗位干部职工消防宣传教育,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意识,提高全院职工防火、灭火、救援、自我保护能力、熟悉掌握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备的操作管理使用,巩固强化了医院消防技能的实践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