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来源: 福彩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3 字体:[ ]

近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份及其重要的讲话还可以这样读》、《40年,你可曾读懂你的父亲》以及《我梦想 我奋斗 我奔向》视频短片,并深入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

会上,首先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资料,并在支部副书记季雯婕带领下进行了细致深入学习。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随后,为方便大家对大会精神的理解,会议播放了3个视频短片,并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己人生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带给自身、周围人们,国家及社会的巨大变化,表示要坚定不移跟随党中央走改革开放正确道路。最后季雯婕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内涵丰富,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作为党员要认清信仰是坚定的,道路是开放的,创新是无限的,须在改革进程中结合岗位实际,立足敬业进取,创新开展工作,做无愧于党和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