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紫琅医院成功举办市继续教育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1.jpg

为进一步推动南通地区精神科护理学科发展,提升精神科护理管理服务能力,提高精神科专科护理技术水平,11月22日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护理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围绕着“新形势下慢性精神病患者护理管理技术新进展”的主题,医院安排了精彩的讲座,全市多家精神科、老年护理院等医疗机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和护理骨干,共计约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2.JPG

此次培训班大咖云集,邀请到南京市脑科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生导师钱瑞莲主任,带来如何有效进行护理岗位管理与分层培训,精神科科护士长、硕士生导师徐柳柳详细讲解了精神科护理安全管理,护士长张丽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讲解了精神科优质护理的实施与管理,最后我院护理部施惠篪主任向大家展示本院的精神科特色康复治疗,各位老师根据多年的精神科护理管理经验发表独到见解,为与会人员提供宝贵的精神科护理管理知识。

本次的学习班,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精神科护理安全管理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的学习平台,为提高精神科专科护理管理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精神护理人员专业素质和技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有力推动了我市精神科护理工作的发展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