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99公益日,为爱一起捐,“益”起做好事

来源: 南通市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9月8日,中华慈善博物馆(以下简称慈博馆)党支部和工会发出联合倡议,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联合相关部门推出的“9·9公益日”活动,号召全馆职工踊跃参与,主动奉献爱心。

慈善是江海大地的优良传统,也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9月7日,南通“慈善之城”建设正式启动,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也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慈博馆通过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3606.6元,人均捐款225.41元,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为南通“慈善之城”建设贡献慈博力量。

用善行义举筑起爱的桥梁,以守望相助唱响爱的奉献。在市委市政府将“慈善之城”建设工作纳入南通城市整体发展战略的关键节点,慈博馆全体职工将秉持“崇德扬善、知行合一”党建服务品牌理念,以实际行动在深化认识中凝聚慈善力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南通的城市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