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福彩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为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做好四星级先进党支部创建工作,7月20日下午,南通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项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掌握基本知识,积极参与星级支部创建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双提”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双提”行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工作重点,以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为基本要求,突出政治功能,深化融合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由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的行动。行动以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个好”为目标要求,通过强化政治领导力,提升组织覆盖力,增强群众凝聚力,扩大社会号召力,加大发展推动力,打造自我革新力等措施,建设出一批有时代特色、有南通特点、有广泛影响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随后,会议围绕事业单位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项目清单,对照中心党支部实际,逐条细致学习了组织设置标准化、班子建设标准化、党员队伍标准化、作用发挥标准化、阵地建设标准化、基础保障标准化六方面内容,要求我支部对照标准,规范工作程序,细化活动开展,强化作用发挥,提升阵地建设等,确保各项工作规范、严谨、到位。

整个学习过程中,在场所有党员学得认真,讨论热烈,建言献策积极踊跃,取得了比较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预定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