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党支部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红色专题片

来源: 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图片5.png

为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9月18日,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了央视红色栏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三集《力挽狂澜》。

第三集《力挽狂澜》讲述中央根据地第五次反“围剿”失败,民族危机加深,中国共产党被迫实施战略转移。经过艰苦卓绝的长征,爬雪山、过草地,最终三大红军主力胜利会师。长征的胜利,是中国革命转危为安的关键。

集中观看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正是因为老一辈革命家有为党、为人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坚定意志,绝境求生,力挽狂澜,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发扬他们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精神,更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坚定不移跟党走。

胡达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忠诚于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使命担当,永葆政治本色。作为基层单位的党员干部,更要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发扬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努力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