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学党史党规 树廉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为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党性党风党纪观念,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结合常态化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于9月22日开展了“学党史党规 树廉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上,与会人员线上参观了位于武汉的全国首座全面展示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的专题性展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跟随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进一步重温了党史,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线上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联系参观学习的收获启迪,认真围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开展“三算三查”,剖析自身,谈感想、找差距。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从先进事迹中强化责任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守为民情怀、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南通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成都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再次重申和严明了相关作风纪律要求,要求所有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提高思想政治的敏锐性,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杜绝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