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2018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座谈会暨教育培训动员会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桂花飘香,又欢来了退役季,9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退役士兵安置、教育培训工作,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在消防大队召开2018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座谈会暨培训教育动员会。29名退役士兵及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通州湾示范区高度重视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对退役士兵的教育培训和就业提供有力保障。希望29名退役士兵能仔细研读下发的《江苏省2018年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和安置》政策指南手册,对所发的手册多做了解,利用好各项政策和规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锤炼品格,为通州湾示范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通州湾示范区消防大队领导针对2018年退役士兵,特别发布了政府专职消防人员的招聘简章,并对具体的岗位和报名条件进行了解读。南通纵横国际职业技术学校、南通威龙集团在会上详解了招工简章。江苏农牧职业技术学院老师讲解了参加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优势和条件,南通中专老师讲解了如何参加退役士兵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并集中对家长和退役士兵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消防大队,江苏农牧职业技术学院、南通中专南通纵横国际职业技术学校、南通威龙集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