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福彩中心组织安全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来源: 福彩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体:[ ]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对安全突发事故能力,确保单位安全运营、健康发展,近期,市福彩中心分两个半天轮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消防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

培训会上,南通市消防支队马教官主要围绕地震逃生、电动车和汽车起火、汽车涉水逃生自救三个具体事项,播放了有关视频资料,展示了缺乏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的严重危害,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安全意识。随后,通过现场讲解互动,生动传授了三项灾害事故发生前防范措施,发生时各阶段正确应对办法、有关补救措施等,达到了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的良好效果。最后,马教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正确步骤,讲解了使用时注意事项,并通过工作人员实际环节演练和指导,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工作人员应对火灾的快速处理能力。

市中心副主任侯永生会上强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每位职工都必须掌握必备的相关知识和能力,全力保障单位的安全生产与稳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