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传递爱心—“福彩?慈善圆梦大学”助学行动

来源: 启东民政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近期,启东“福彩·慈善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开始,符合条件的103名大学生(本科段)将收到市福彩中心捐助的善款,共计52.1万元。

为进一步传递启东人民的慈善爱心,帮助贫困家庭学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7月1日,2018年度启东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截至8月10日,全市共有154个家庭申报,通过市扶贫办、民政局、教育局、团市委、总工委等多家部门的走访调查及信息比对,最终确定130名救助对象,其中包括大学新生24名,在校大学生106名。这些被救助的大学生中,低保户71名,孤儿7名,低收入家庭7名,建档立卡户3名。
    近年来,启东福彩持续开展形式各样的“福彩助学”公益活动,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帮助家庭贫困的学子追逐梦想。据统计,2010年至今,启东“福彩·慈善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已累计投入资助金250多万元,帮助600多名贫困学子开启了希望之门、铺就了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