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假肢站开展“康复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 假肢站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近日,为深化“亲民善政” 品牌服务,市假肢站志愿服务队走进城南社区,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党的温暖、关怀。

志愿者们来到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叙叙家常,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毛桂仁老人,双目失明,腿部患有风湿性关节炎,随着天气转凉经常发作,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护膝;仇洪明老人,腿脚不便,志愿者送去了四脚手杖,有了四脚手杖的支撑,出行方便多了。最后,志愿者叮嘱老人们注意饮食卫生,天气逐渐寒冷要注意保护身体。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慰问连连道谢,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身体。

通过此次的上门走访,增进了与社区、居民间的感情。我们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