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图片1.png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1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文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朱书记首先就“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相关活动及节前廉政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微视频《清官李方膺》及警示教育片《他 她》。两部短片通过正面弘扬、反面警醒的方式,教育引导大家严于律己、立好政德、筑牢防线。紧接着,朱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党课,通过分享朱德同志的故事,由表及里,详细阐述大德、公德、私德的含义,系统分析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最后,围绕如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讲忠诚作为第一准则,强化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二要把强宗旨作为根本追求,永葆为民初心,办好惠民实事;三要把重自律作为重要保障,始终坚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不断自我净化,自觉接受纪法约束和各项监督。朱书记希望大家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思想纯洁,在实践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努力成为新时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