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福泽研学夏令营成功举行

来源: 市福彩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为打造“公益福彩?情系民生”公益品牌,拓展助学方式、帮助寒门学子身心健康发展,市福彩中心联合市教育局助学中心,组织市区高中部分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于7月15日-7月19日赴贵州开展研学活动。

短短5天的行程,同学们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山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还赴青少年科普基地FAST天眼接受天文知识教育。研学活动对教学安排作了精心设计,每处参观点均要求同学们给出参观感悟,并在行车途中及时予以交流。

QQ图片201907261818491.jpg

通过五天的学习,同学们从历史走到现代,亲身体会到了从古至今的伟人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也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大家突破自我,勇于发言,相互关爱,也结识了新的伙伴。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各级主管部门一直以来的关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将以先人为榜样,不畏困难,努力去创造新的历史。

QQ图片20190726181906.png

这些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有的第一次坐飞机,有的第一次出远门,有的第一次见到大山,有的第一次拿起话筒在众人面前分享心得,这次研学活动在他们成长道路上将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印记,甚至会因此而改变人生轨迹。

“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此次研学活动成功举行,为今后开展研学活动、丰富助学形式积累了经验,也为今后更好打造具有南通特色的公益助学品牌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