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党员赴南通群英馆参观学习

来源: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1271297735.jpg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9月10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通群英馆参观学习。

南通群英馆坐落于美丽的濠河畔,共设古代、近代和当代三个展馆。馆内收录了从三国时期到近当代各个历史阶段、各行各业的先贤俊杰、名流志士。展区通过实物、模型、雕塑、影像、图文介绍等丰富的形式,充分展示江海儿女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卓越成就和高尚情操,全方位呈现了南通历代英才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更是一场精神的盛宴。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或拍照记录,尽情吸收着思想“养分”,在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在领悟中筑牢信仰之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为家乡的钟灵毓秀、人才辈出而感到自豪,进一步加深了对家乡南通的了解和热爱,纷纷表示要传承优秀基因、发扬优秀传统,为家乡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