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通州民政拉开党员冬训序幕

来源: 通州民政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1日,通州区民政局召开了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部署会议暨书记党课。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党组织按照区委部署和局党组实施方案,切实抓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7个专题的学习,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党组成员要做表率、打头阵,带头学、带头讲,发挥好“关键少数”风向标的作用;要创新举措,丰富形式,活跃冬训氛围,认真开展好以“点赞中国之治”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展现民政干部优良的作风形象。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加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开讲。张加华强调,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思想深邃,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其真正成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的有力指引,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厚植党长期执政根基的又一次动员部署,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确保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把握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主动对照总书记指出的问题,继续按照“四个对照”,以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切实加以整改,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提升自身能力建设。要把讲政治落实到为民服务这个落脚点上,要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实干”成为民政系统的最强音,让“为民、爱民”成为民政最亮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