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北郭军休所组织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来源: 北郭军休所 发布时间:2018-06-12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近日,市北郭军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安全知识测试,正式启动北郭军休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北郭军休所定期开展安全知识教育、组织专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整改。先后制定和完善了电动车充电安全制度、电工房安全管理制度等安全生产制度。在加强制度建设的同时,北郭军休所注重加大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先后投入1万多元完善了单位监控系统,对电梯进行了校验,配置了备用电源。对查出屋顶渗漏的军休干部附属用房,组织干部职工义务开展清理房屋下水通道,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安全知识测试作为北郭军休所在安全生产月主要活动之一,在先期进行安全知识培训的基础上,将《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作为考核重点,进一步增加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法制观念。此外,北郭军休所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还重点部署了对军队干部的安全防控工作,明确工作人员要每月与挂钩服务对象联络1次,对重点人员每周联络1次,及时掌握军休干部的状况,对有特殊需求的,想方设法给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