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紫琅医院:岗位练兵强技能 消防比武展雄风

来源: 南通市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

117477222.jpg

11月19日下午,市紫琅医院成功举办了冬季消防技能比武活动,全院9个部门共36人参加。此次比武内容分为“灭火器油桶灭火”、 “原地着战斗服三人两盘水带出水打靶”两个项目。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各类操作配合默契、精准到位。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总务后勤代表队、精神科二病区、精神科三病区分获冬季消防技能比武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消防安全关乎患者与全院员工的生命安全,是一项长期需要重视的工作,绝对不可懈怠。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把消防安全工作列入医院重要工作常抓不懈,每年多次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通过这次比武竞赛,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战斗作风和协同作战能力,全面提升了他们的消防技能战术水平,为确保住院患者、医务人员和国家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医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