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崇川区民政局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 崇川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

为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凝心聚力开好局,2月22日上午崇川区民政局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研究讨论确定新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民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管局长依次发言,集中讨论,明确了2021年崇川将通过深化邻里+治理体系、打造“红社益民”党建品牌、优化支出型保险制度、扩大居家养老服务覆盖面、推动智慧养老融合发展、完善民生服务设施等举措努力实现基层邻里精治理、社会救助广覆盖、养老服务新突破等目标,助力崇川区民生事业迈上新征程。

张建国局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学习农民“春耕精神”:一是“抢”字当先。要破除等靠思想,抢抓时间、提前谋划,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年度工作有始有终高质量;二是“勤”于落实。要善于沟通协调,强化担当负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好落实。三是精“挑”亮点。要创新理念方法,着力培育精品、聚力打造品牌,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中收获民生果实。四是“报”出风采。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拓宽民政风采宣传渠道,提升工作传播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