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救助站:组织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救助站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图片6.png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通民机〔2021〕20号)精神,9月27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文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折翼的青春》,该片以身边人、身边案警示教育大家,要正确对待金钱、欲望和地位的诱惑,脚踏实地,戒贪戒欲。随后,朱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的廉政党课,通过展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演变进程,引导大家拧紧“总开关”,不碰“高压线”,保持“敬畏心”,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接着,3名党员干部围绕廉政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感悟。最后,朱书记强调,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严守纪法底线,时刻警醒鞭策,始终心存敬畏,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救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结束前,朱书记还就“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其他相关活动及节前廉政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