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紫琅医院: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体:[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精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我约束力,切实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上午,市紫琅医院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会。会议由陆宁伟副院长主持,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陆宁伟首先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精神,并就医院开展专题教育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陆宁伟传达了南通市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节日期间的廉洁工作对大家提出廉政警示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机构及其医务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恪尽职守、廉洁行医,管住身边人,管住身边事,各科室要及时将典型案例进行传达学习。

最后,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工作环境,稳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