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 ]

12月20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文香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深刻汲取片中主人公廉政观念不牢、一步步滑入贪腐深渊的教训。随后,入党积极分子韩益锋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微课堂,引导大家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紧接着,3名与会人员有感而发,围绕“坚持廉洁自律筑牢底线意识”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会议就加强廉洁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想清楚、弄明白从政“为什么、干什么、要什么、留什么”,树立大目标,明确大方向,坚持大原则;二要慎微慎初慎独,对小事不可不视,对小节不可失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常学常思常悟,党员干部要主动学法、知法、懂法、敬法、守法,让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融入工作;四要明辨是非曲直,明确行为界线,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我,不以恶小而为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