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川区迎接省级双拥模范城审核验收

来源: 崇川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5月15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文、省民政厅双拥处处长许波、省民政厅优抚局副局长邢和平一行莅临南通市验收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崇川区作为申报单位之一,接收了审核验收。

上午检查组一行来到崇川区公安消防大队易家桥中队和城南小学,通过实地查看、检阅台账等方式了解崇川区基层连队双拥建设和学校国防双拥教育,检查组对崇川区双拥工作高度评价,肯定了崇川区委、区政府在双拥工作上的重视力度和倾心投入。随后在省级双拥模范城审核检查汇报会上,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祖春汇报了我区创建亮点和特色。检查组强调,要以此次验收工作作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光荣传统,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南通军分区副司令员严文缘,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智,南通市民政局局长王国平,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周海斌,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祖春,崇川区民政局局长任建华陪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