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救助暖人心 锦旗表谢意

来源: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1.jpg

“我受周玉委托,代她给院里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全院上下对周玉家的帮助。”1月15日一大早,市社会福利院服务对象光则将一面印有“大爱无疆、善德永存”字样的锦旗交到院长任新梅手中,简短的8个字,饱含周玉一家对“娘家”福利院的感激之情。

2020年12月26日,市社会福利院出嫁女儿周玉一家居住的出租屋突发火灾,屋内家具、衣服、被褥等全部烧为灰烬,损失惨重,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市社会福利院获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专人赶往现场,组织实施救助,安抚周玉一家人情绪,协助周玉一家在临时过渡房安顿妥当。院领导带队给周玉家送上被褥、衣物等基本生活物资,单位慰问金1万元。工会发出职工捐款倡议书,福利院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募集职工善款6250元,院民自发组织募集善款4450元,全部交至周玉手中,帮助其渡过难关。

据悉,目前周玉一家生活稳定,居住环境较前也有所改善,“周玉是我们福利院嫁出去的女儿,得知她现在生活稳定幸福,我们感到很欣慰。”福利院院长任新梅表示。